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组织召开领导人员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7-23

  7月23日上午,沈阳分院组织召开了领导人员个别调整宣布会议。中科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于海斌、姬兰柱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科发党任字〔2020〕54号),于海斌同志任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沈阳分院系统单位党委书记,免去姬兰柱同志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沈阳分院系统单位党委书记职务,保留正局级。孙晓明代表院党组对姬兰柱同志在任职期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期望调整后的分院领导班子切实加强分党组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不断推进沈阳分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在会议上,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同志代表院人事局向姬兰柱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姬兰柱同志在发言中,真诚地感谢了院党组、院人事局、院直属机关党委以及分院系统各单位对他本人的工作关怀和支持,并感谢分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关心、理解和支持,同时也感谢了分院机关全体同志们对他本人的工作理解和支持,并祝愿沈阳分院发展得更好。

  于海斌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在今后工作中,将扎实工作、履职尽责,不辜负院党组的培养和期望。一是讲政治,时刻把牢政治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用党的新理论、新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讲勤政,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紧密结合院党组赋予沈阳分院的工作职责,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承担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用心想事、真心谋事、精心干事,不断把沈阳分院的事业发展推向新的高度。三是讲团结,自觉维护集体形象。自觉加强与同志们的沟通协调,加强彼此间的相互了解,不断增进工作感情,依靠集体智慧推动工作,凝聚整体力量干事创业,力争让每个人都有施展才华、展现自我的舞台,努力形成上下一心干工作、左右配合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四是讲纪律,切实做到廉洁律己。全面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强化底线意识,严守党纪国法,严守政治规矩。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会议的人员还包括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以及分院机关全体在职职工。

 

孙晓明主持会议

姬兰柱发言

于海斌发言

韩恩厚代表院人事局向姬兰柱颁发荣誉证书

分院调整后的领导班子与驻沈单位部分领导人员

分院机关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