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举办纪念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三十周年座谈会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2-04-18

3月28日,沈阳分院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对2011年度离退休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为纪念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30周年举行了座谈。会议由离休党支部书记贺传海同志主持。

退休党支部书记苏尚金首先对2011年度离退休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2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还传达了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下发的《关于开展“老干部工作30年与改革开放同行”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诗书画影抒情怀、喜迎党的十八大”主题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三老四促进”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对各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动员。并要求老同志结合自身情况,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以各种形式抒发自己的情感,进一步推动活动开展并取得实效。

参会人员还对《关于召开纪念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三十周年座谈会》进行了座谈。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畅谈了离退休干部工作政策建立30周年与改革开放30周年共同发展的光辉历程。一致认为,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实现了干部队伍的新老干部交替,使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后继有人,充满生机活力,为我国进一步改革和干部队伍建设创造了条件。在新形势下做好老干部工作,要认真总结和借鉴过去30年来老干部工作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领导,为离退休干部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使老同志真正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使他们幸福地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