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举办人事人才工作高级研讨班

撰稿: 发布时间:2009-11-20
  7月5-8日,沈阳分院人事人才工作高级研讨班在青岛召开。分院系统各研究所、转制公司以及新建所的人事部门负责人共17人参加会议。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思参加了会议。
   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首先介绍了各单位2008年人事人才的重点工作,并通报了2009年人事方面的主要工作。大连化物所人事处处长毛志远、金属所人事处副处长关德慧、沈阳自动化所所长助理、人事教育处处长马越红和海洋所人事处处长郭新言分别就“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创新考评设计与分析改进”、“通过整合绩效管理流程,提高员工和组织绩效”和“科研事业单位人事工作的几个问题思考”等专题进行了报告交流。
  研讨班还就高层次优秀人才吸引、稳定和配套措施,管理部门岗位分析、绩效考核与薪酬体系设计,研究所科技人员考评体系建设、青年人才培养有效策略、人员流动机制等人事人才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