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常州市委副书记梁一波一行来大连化物所访问交流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19日,常州市委副书记梁一波一行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交流,大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交流活动现场

  毛志远表示,常州是长江三角洲地区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常州市政府、企业与大连化物所联系紧密,双方在化工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具有坚实的前期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发展新材料的基础上,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梁一波表示,大连化物所在高性能材料研发与产业化应用方面具有深厚的基础,期望双方继续在新材料等领域开拓全方位合作,通过科技创新,促进常州市产业升级。会上,大连化物所与江苏中科聚合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举行共建“高性能高分子发泡材料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并就高性能材料技术发展、产业政策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来访期间,来宾还参观了所展馆、能源材料研究部(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