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BP集团代表一行来所访问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11-15
  1113-14日,为拓展BP集团全球联合研发战略,借助大连化物所与青岛能源所融合发展的契机,BP集团生物科学中心技术顾问Bo Chen博士、项目负责人Ling Li博士在BP能源创新实验室研发经理刘雪斌博士的陪同下到所考察访问。研究所副所长吕雪峰接待了BP集团代表一行。

  座谈会上,BP集团代表一行分别介绍了BP全球研发布局、生物科学卓越中心、以及坐落在大连化物所的能源创新实验室的定位和合作情况。科技处处长梁向峰向BP一行介绍了研究所整体情况。单细胞中心主任徐健研究员、山东省沼气工业化生产和利用工程实验室负责人郭荣波研究员等相关科研人员分别介绍了研究所在合成生物技术、仿真模拟、生物化工等领域的科研进展和发展规划。

  双方还就生物能源技术的全球政策与趋势、技术路线、产品定位和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为下一步双方开启合作奠定基础。(文/杨绪彤 图/孔凤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