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詹文龙副院长视察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所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所 发布时间:2010-04-24
4月23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詹文龙视察了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基础局综合规划处处长黄敏、大科学工程与核科学处处长乔润龙、办公厅业务主管李强、研究所所长王利生、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副所长赵汐潮、副所长彭辉、党委副书记陈华庭等陪同视察。
  詹文龙参观了研究所园区、中试车间与公共实验室,并与部分研究骨干进行了座谈。在中试车间,詹文龙询问了研究所中试项目进展情况并观看了中试产品实物。在公共实验室,詹文龙详细了解了研究所公共实验室运行机制与大型仪器平台部分设备的性能指标。
  在听取了王利生所长关于研究所情况的全面汇报后,詹文龙副院长做出了重要指示。詹文龙指出,研究所下一步发展要积极利用院已经建成的大科学装置平台做好相关研究工作,同时积极参与院基础研究领域的科技任务。在技术转移转化方面要吸取兄弟研究所的先进经验,努力做好技术转移转化工作。要努力在院“创新2020”中发挥作用,更好地为生物能源与过程领域的发展做出贡献。
  研究所所长助理郑永红、吕雪峰、咸漠,部分科研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