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中国科学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第十次工作交流会在沈阳召开

撰稿: 综合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11-08

  为贯彻落实院党组深入实施“3H”工程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科研人员安居保障服务工作,支撑我院人才高地建设。中国科学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第十次工作交流会于11月8日在沈阳召开。本次交流会主会场设在沈阳分院,驻沈单位集中参会,其他单位视频参会。院条财局后勤保障处处长孙秀锦、副处长姚冠辉视频参会,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毛志远、系统各单位负责后勤、人事、财务资产、工会等方面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等46人参加会议。

  结合沈阳分院后勤工作的实际情况,各单位分别就园区现状、安居保障服务工作取得的经验、目前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与交流。认真研讨如何深入实施“3H”工程的部署要求、从后勤保障角度为科研创新工作提供支撑。孙秀锦、姚冠辉等相关领导对沈阳分院的后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就各单位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指导和答疑,对人才安居工程的政策实施予以进一步的宣贯与指导。

  毛志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交流会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分院系统内科技、人才、教育工作做好的具体行动。沈阳分院将群策群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扎实推进。“3H”工程是系统工程,更是“一把手”工程,系统各单位要按照院党组、条财局的相关部署,将工作全面、系统地落实、推动到位,为科技创新及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支撑。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