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分党组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撰稿: 党群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6-30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分院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充分体现分院分党组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6月21日至30日,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毛志远,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杨宏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院“两优一先”获奖个人和集体、老党员及老干部代表共15人,代表沈阳分院分党组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毛志远、杨宏分别代表分院分党组向大家介绍了分院目前工作情况,对今后工作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向获得院“两优一先”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要充分发挥好“两个作用”,大力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做出更优异的成绩。同时亲切地询问了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和健康情况,祝愿他们保重身体,过好晚年生活,并对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分院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走访慰问中还向部分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沈阳分院分党组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分院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毛志远走访慰问院“两优一先”获得者代表
毛志远走访慰问老干部
杨宏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