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党员大会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06-30
  6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党员大会,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工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主持。 
会议现场 

 

王晓斌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郭秀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作了题为《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践行初心使命》的党课报告,报告紧密结合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侯建国书记专题党课报告精神,从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科学家精神,立足科技自立自强;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时代新风等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回顾了在百年奋斗中一代又一代科技工作者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科技成就,深入分析了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任务和使命。郭秀银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努力奋斗。  

 

郭秀银作报告

  会上,对研究所2023年度“两优一先”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党员大会后进行“我和党支部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7个党支部选送的8名演讲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身边党员的动人故事,展现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两优一先”颁奖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