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6-2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4日,沈阳分院分党组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座谈会。沈阳分院共有25名老党员获得纪念章,有3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沈阳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杨宏出席活动。
  在会议上,杨宏首先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代表分院分党组讲话,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及家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她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尊重、关心和爱护,这也是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纪念章获得者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新一代沈阳分院年轻人的殷切期待,激励新一代分院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领导,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在践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职责中,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座谈中,参会党员从自身经历、感受畅谈了建党百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杨宏讲话
交流座谈
会议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