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8

  3月1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向分院机关全体职工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分院纪检组组长杨宏以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杨宏主持。

  会上,韩恩厚从习近平总书记深入“两会”团组并发表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七个方面细致地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同时介绍个人建议内容与感悟,并结合大会精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韩恩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就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规律,彰显浓厚的为民情怀。两会成果丰硕,为开展下一阶段工作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韩恩厚指出:沈阳分院要积极学习落实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纲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拥护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抓好当前工作,奋力完成2021年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韩恩厚作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