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科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9-30

  中国科学院海岸带环境过程与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于930日下午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吕剑同志、驻支部党委委员秦伟同志、支部党员以及研究生共28人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群办主任高丽梅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吕剑主持。

  本次活动在全体人员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吕剑对本次活动的组织背景做了简单介绍,并号召支部党员同志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坚守创新科技、报国为民初心开展科研工作。随后,全体成员观看了彩色影像资料《开国大典》,并合唱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三首歌曲,用歌声表达了科研工作者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藉祖国70华诞之际,院重室党支部重温了祖国历史伟大时刻的盛况景象,进一步深化支部党员的爱国情怀,激励广大科研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科研岗位,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和海岸带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观看开国大典

合唱爱国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