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9-30
    930日,青岛能源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彭辉主持。

  会议上,问题牵头整改部门汇报了各自整改思路、整改措施、工作进展和需要协调的工作。针对提出的各项问题整改方案,会议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把山东能源研究院建设、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近期两项最重要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各部门要把巡视问题整改作为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管理水平的重要契机,深入查找发生问题原因,剖析问题根源,切实达到举一反三效果。要把巡视问题整改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续整改落实相结合,按照整改工作方案逐项落实。各部门负责人要担当守责,切实发挥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保质保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文/南庆平 图/李肖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