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姬兰柱在机关党支部讲党课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01

  829日,沈阳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课学习。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徐岩参加了支部活动。机关一支部书记李彩梅主持了会议。 

  会上,姬兰柱作了题为“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报告,从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需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解决党内突出矛盾和问题的需要等3个方面,分析了为什么要制定新准则;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出现的突出问题所造成的4个方面的后果,详细阐述了制定新《准则》的迫切性和必要性;从党员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到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方面精细解读了《准则》的12个部分。 

  机关党员一致表示,姬书记的报告让大家重温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素养,提升自己的判断能力和思想觉悟,做一名廉洁正直的党员,做好分院的各项管理工作并更好地服务研究所工作。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8月15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的“省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干部作风转变推进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讨论。 

培训现场

姬兰柱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