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生态所承办沈阳分院系统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展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7-25

  7月24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系统离退休职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书法、绘画、摄影展在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举办。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姬兰柱、沈阳生态所党委书记金昌杰以及部分参展书画摄影作者、爱好者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 

  首先,金昌杰致辞,他勉励我所离退休书画协会,以书画展为平台,以诗画会友,展示阳光心态,更多地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随后,姬兰柱致辞,他盛赞本次展览作品水平很高,文化氛围浓厚,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扎实的文化功底与深厚的艺术底蕴,抒发了老同志们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悦之情”。 活动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书画摄影爱好者共聚一堂,交流心得,切磋技艺;前来观展的老同志们纷纷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沈阳分院主办,由沈阳生态所承办。沈阳分院机关、金属所、自动化所、生态所、计算所、科仪公司,以及海洋所、大连化物所等8家单位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展出了58名老同志的81件精彩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品位高雅,充分表达了老同志们对艺术的追求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见证了科学院的创新与发展,反映了祖国的繁荣与昌盛,歌颂了十八大以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取得的各项成就。  

金昌杰书记致辞

姬兰柱书记致辞

观赏绘画作品

书画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