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组织新任中层干部任前谈话和廉政责任书签订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7-26
   725日上午,所领导与职能部门新任中层干部开展任前谈话,所长刘中民,党委书记、副所长彭辉,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埃生,副所长吕雪峰,副书记许辉,副所长蔡睿出席会议,13名新任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全部参加谈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埃生主持。

   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埃生介绍了任前谈话的背景与意义。党委书记彭辉向职能部门新任中层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两所融合发展已经全面展开,希望中层干部面对当前难得历史机遇,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树立“四个意识”,成为研究所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二要提升业务能力,强化执行力建设,成为研究所创新发展的核心力量;三要廉洁清正,敬畏法纪和制度,成为研究所风清气正创新文化的表率。

   刘中民在讲话中强调,目前研究所发展定位目标已确立,所有工作都要围绕规划目标来开展。对中层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中层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带头遵守各项制度,规章制度是我们的道德底线,任何人不能钻制度的漏洞。要明确责任,增强执行力和责任意识,遇事不推诿,主动担当。要关爱自己的职工,增强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保持积极自信的心态,面对困难和问题,要有足够的勇气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时刻担负起安全责任,确保科研无事故发生;要有廉洁从业意识,确保无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随后,研究所举行了所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分管所领导与部门负责人之间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仪式。(文/南庆平 图/高立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