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2017年纪监审业务第二次交流会议在青岛能源所召开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6-28

  6月27日,我所承办了沈阳分院2017年纪监审业务第二次交流会议,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分院内9家单位的纪委书记、副书记、纪检审干部、部分研究所纪检委员等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埃生致欢迎词并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通报了分支机构审计调查和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情况,通报了分院党建工作调研情况,各单位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会议上各单位还就各自的工作经验和体会进行了充分交流,对未来纪监审人员如何监督执纪、如何为科研保驾护航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在最后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梳理下半年工作计划,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目标。工作上各单位要有特色有创新,通过季度交流学习,提升纪监审队伍的各方面能力。

  下一步,研究所纪委将向党委会汇报会议精神,组织专题会议学习会议精神并布置相应的工作。(文/南庆平 图/孔凤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