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党委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1-10

  19日青岛能源所党委组织了饯行“两学一做”精神,增强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沈阳分院分党组姬兰柱书记,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毕伟到会指导。

  吕雪峰副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按照“两学一做”精神要求,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所领导班子成员对自身进行了全面的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凝聚了要团结共进,努力创新,为研究所更好的创新发展共同努力的共识。

  分党组书记姬兰柱充分肯定了研究所民主生活会的组织过程,指出在研究所发展面临重大挑战的时期,所领导班子勇于担当,团结奋进,带领研究所取得了新的成绩。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坦诚交流,凝聚共识,成为研究所发展的核心。研究所已经形成了积极、务实、和谐的文化氛围,“格物致知、笃志行远”的创新文化理念已经形成了较强的文化凝聚力。同时要求研究所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重视后备干部的培养;进一步研讨、凝练学科布局,抓人才促重大成果产出,同时要全面落实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责任体系,促进研究所全面健康快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