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山东省侨办党组书记刘方会一行走访慰问海洋所侨界人士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1-12

  19日,山东省侨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方会一行7人在省侨办国内处处长姜丽丽、青岛市侨办副巡视员李作瑞和国内处处长徐嘉亮等陪同下到海洋研究所走访慰问侨界代表人士,听取意见建议。 

  海洋所党办主任展翔天接待了刘方会主任一行,围绕中科院海洋所66年来的侨务工作历程、在鲁转化的支撑科研技术和项目、研究所侨的人才队伍建设、百名教授联百企活动等情况等作了简要介绍,表示将继续秉承研究所侨务工作优良学风传统,充分挖掘新侨智力优势,紧密围绕山东省“两区一圈一带”发展战略,努力提供科技支撑,不断为山东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方会主任对海洋研究所获批“国务院侨之家全国首批示范点单位”表示祝贺,期望研究所今后继续聚焦侨心侨智和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驻鲁科研院校侨务工作继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助推侨务工作更上一层楼。刘主任一行重点走访慰问了海洋所菲律宾归侨郑守仪院士,详细了解了院士的科研工作进展,并祝郑院士身体健康,继续为侨务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