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文献学会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交流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12-13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7日,文献与学会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总支与研究生班委举行了学习交流座谈会。党办主任展翔天应邀出席,文献与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研究生党总支党员干部、研究生班委成员等参加座谈。

 

  此次座谈会主要以促进“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有效发挥文献信息中心、学会在研究生之间的服务职能为目的,展开双向交流,力求探索一种更好的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在座谈交流中,图书馆、各期刊编辑部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基本情况及工作流程,认真听取并解答了研究生代表的建议和疑问,并针对不同文献数据库的推广使用、文献传递的方法和技巧、期刊投稿流程、科技论文写作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展翔天主任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应当多开展这种理论联系实际的特色党员学习活动,根据不同部门间的实际需求开展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交流座谈,进一步加强了文献学会支撑部门与研究生的合作联系,开拓了工作思路与视野,对充分发挥文献学会部门的服务支撑功能、提升工作效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