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生态所人教综合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12-13

  按照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党委的统一部署,沈阳生态所人教综合办党支部于2016129日下午在视频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宗文君主持,沈阳生态所党委书记金昌杰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在会议召开前,人教综合办支部班子按照要求完成了查找问题、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前期工作。随后召开支委会,支部班子及其成员对照职能职责,进行党性分析,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形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宗文君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使大家充分明确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和作用,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 

  随后,宗文君代表支部班子向支部大会汇报了2016年支部的主要工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及进展情况,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的情况,支部班子及其成员对照职能职责,进行了党性分析,查摆出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由支部班子带头,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情况,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作为对照依据,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在学习教育中解决党支部班子自身问题、增强支部班子自我净化自我提高功能的重要举措,是带动普通党员查找和解决自身问题的重要步骤,对于保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具有重要作用。 

  在本次党员大会上,党支部还严格按照程序,讨论通过预备党员于洋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