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生物能源所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12-05

  近日,生物能源所党总支组织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本次学习会由生物能源所党总支书记周功克为大家做《六中全会为全面从严治党开创新局面》的报告和观看由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原院长李松林同志做的关于“两学一做,强化学习意识,争做合格党员”的视频报告。

  周功克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六中全会为全面从严治党开创新局面》的报告,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意义、内容、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解读,周书记号召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相信、依靠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之后,全体党员观看了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原院长李松林同志做的关于“两学一做”,强化学习意识,争做合格党员的视频报告。

  通过本次学习会,生物能源所党总支的党员同志们深刻理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若干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意识,加深了对党员“四个意识”含义的理解,同时也结合各自的工作,交流了如何在日常创新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