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6年金属所“专用材料与器件杯”职工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11-24

  11月18日,金属所2016年“专用材料与器件杯”职工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历时15天,来自14个分工会110余名职工研究生组成的1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更得到部门领导和研究员重视,他们或亲自上场参赛,或前来为队员加油助威。 

  赛场上高潮迭起,队员们顽强拼搏,防守稳健、巧妙抢断、快速反击、三分远投等动作精彩纷呈,给观众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赛场下,拉拉队情绪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28场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工会和科技联队获得冠军,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工会和后勤管理处联队获得亚军,炭材料与陶瓷工会、材料加工模拟研究部工会并列第三名。工会副主席罗丽为优胜队颁发奖杯。 

  篮球比赛是一项团队运动,应广大篮球爱好者的要求,今年新增了春季篮球比赛。工会旨在通过多种形式营造我所健康、浓厚的健身氛围,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使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感受集体的力量与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