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研究生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11-29

  1128日上午,青岛能源所研究生党总支进行了“两学一做”第四阶段的学习。本次学习会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刘佳主持,由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姚形哲和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绪送分别为大家做《学习优秀科学家的先进事迹》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

  通过《学习优秀科学家的先进事迹》的报告,研究生党总支的成员共同学习了以邓稼先为代表的老一辈优秀科学家为了祖国核武器研究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以及以河北农业大学李保国教授为代表的新时期优秀科学家扎根太行山区、造福当地农民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优秀科学家的先进事迹,研究生党员们深化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造福国家社会和人民的认识。

  李绪送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根据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意义、内容、新提法和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最后,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阎星橙对本次学习会作了补充和总结。希望研究生党员们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坚定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中国共产党带领祖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