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中心组学习活动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11-24

  1124日,研究所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中心组学习活动。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党委副书记吕雪峰带领全体委员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做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的报告,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贡献、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全面从严治党作贡献三个方面谈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全体党委委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委副书记吕雪峰做了专题的学习研讨报告,全面介绍了《准则》的14个新提法和29个亮点,《条例》的8个新提法和11个亮点,带领党委委员深入理解这两个重要文件。

  党委委员彭辉传达了院十三五规划会议的精神,结合学习,提出:结合研究所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要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促进研究所发展的实际工作中,要主动解决研究所发展面临的新问题,适应新情况,提出新对策,主动向先进的研究所学习,从做强做大核心业务板块、明确近五年内的重大产出目标、积极开展机制体制凝练和变革,推动研究所的发展。其他党委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创新实践结合的主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