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分党组学习贯彻白春礼院长在2016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议上的讲话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9-02

  为贯彻落实院党组工作部署,9月1日,沈阳分院分党组召开了“学习了白春礼院长在2016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议上的讲话”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长、分党组成员韩恩厚,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启尧,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毕伟,院长助理、科技合作处处长李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启尧主持。 

  在会议上,王启尧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白春礼院长的报告,各分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会议要求各分党组成员要加强对科技创新发展态势以及国家对科技创新需求的认识,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工作职责,在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为院领导决策提供咨询参考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同时组织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章程》、《中国科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等10余份党中央、院党组和辽宁省委的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