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分党组学习贯彻刘伟平副书记在2016年分院分党组书记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撰稿: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9-02

  91日,沈阳分院分党组召开了“学习刘伟平副书记在2016年分院分党组书记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长、分党组成员韩恩厚,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启尧,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毕伟,院长助理、科技合作处处长李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启尧主持。 

  在会议上,王启尧首先介绍了刘伟平副书记的报告内容,并从党建工作与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的角度,系统解读了报告内容。会议要求各分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体会新时期干部工作的着力点和举措,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加强个人思想作风建设,增强开拓进取和改革创新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分党组要进一步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内容和责任要求,要按照院党组工作部署,加强调研并采取有力举措,推动分院系统各单位党建工作开展,促进并保障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