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条件处保密办联合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6-22

  

  会议现场

  6月21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和党支部学习计划,条件处保密办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作为党支部一员的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副书记梁波,以《学系列讲话,用创新理念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深刻的党课。 

  梁波从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和权利讲起,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和总体要求。他结合研究所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的建设,从“科学技术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用创新理念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等方面论述了创新工作的重要性。针对研究所的条件建设和保密工作,他讲述了管理工作应如何进行创新的意见和体会。 

  本次党课内容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部门实际工作,针对性强,不仅深化了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认识,对做好条件处、保密办的管理工作也起到了启发和促进作用。(条件处保密办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