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5-20

  近日,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按照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座谈会。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当代中国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深刻回答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丰富发展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更具时代特点的新要求。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通过PPT演示、珍贵图片放映以及多媒体视频播放等形式作主旨发言,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等方面重要讲话片段,多形式、多方位、深入的对党支部内党员进行教育。与会党员围绕“党章要求什么?党规明确什么?党纪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开展讨论,并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进行全面剖析。 

  通过学习及讨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重新自我审视,更加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政治方向。做一名合格党员,就必须具有贯彻执行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自觉性,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不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优良的工作作风,奋战在科位第一线,更要以一种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激情和干劲,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精神,为党旗增色、为党徽添彩!(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 王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