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5-19

  

  学习现场

  为了明确党员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发挥正面典型的激励作用和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引导党员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按照党支部的学习计划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结合研究室的科研工作,于近日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 

  党支部委员祁若龙对《党章》内容进行了贯彻宣读,支部同志对主要内容进一步学习和讨论。通过此次讨论学习,支部党员同志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路线和纲领、党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的认识,明确了党组织和党员的行动规范,以指导和约束每个党员的行为。 

  党支部书记刘金国同志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两学一做”的精神和计划,要求支部党员以党章为思想标准,遵守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更加牢记党的纪律和思想,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念,纷纷表示要严格以党的思想和标准约束自己,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我党的优秀传统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去。(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