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合物业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5-19

  近日,新合物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一军主持。 

  会上,刘一军介绍了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首要学习任务,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这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是一次党内的正常教育,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思想,要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全体党员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学习教育中。 

  刘一军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详细了解了党章中的内容,同时号召党员要学以致用,联系实际,运用党章中的最新理论成果作为指导切实做好具体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新合物业党支部党员对党章的了解,积极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为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造了良好开端。(新合物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