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4-29

  

  会议现场

  429日,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此次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同志们坚定了信念,强化了理论素养,加强了思想政治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斌从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和主要措施等方面做了介绍,着重说明了此次学习教育的核心内涵和重要意义。他结合《沈阳自动化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介绍了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计划,布置了党支部下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 

  全体党员通过会上对党章的学习,进一步意识到党章党规就是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和规范,强化党章党规学习,是每名党员的提高党性修养,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必修课。学习中,同志们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充分认识到了本次学习教育的实质及重要意义。“两学一做”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同志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自觉践行“两学一做”的实质和要求。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自觉履行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积极带动周围的同事参与到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处处以身作则,相互团结,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勇挑重担,不断提高科研业务水平与个人党性修养,增强主动意识和服务意识,乐于奉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 王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