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综合办监审办联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教育会议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4-27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4月27日,综合办监审办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教育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洋主持,他向支部党员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学习背景与支部学习计划。全体党员围绕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几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学习与讨论。 

  孙雷首先发言,他分享了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从党章的不断修订完善中体会到党的与时俱进精神,从回顾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时的理想信念;他表示“两学一做”是面向全体党员的工作,希望与支部同志们一起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学习教育。 

  王海冰结合参加省直机关“两学一做”培训教育,分享了学习体会。她说,“两学一做”不是一个活动,而是一项经常性的学习教育工作,作为管理部门党支部的党员,要听党指挥,做好服务。 

  张洋会前整理了党章修订的相关内容,向大家作了介绍。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纷纷发言,同志们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调整好个人的工作状态,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完善工作方法。 

  刘洋督促同志们会后仔细阅读党章,并总结了四方面学习要点:一是要重视学习;二是要注重表率,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如主动承担苦与累的工作;三是要有纪律意识,严守党外与党内纪律;四是要有宗旨意识,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综合办监审办作为研究所的服务部门更要做好服务工作。(综合办监审办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