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博微新杉联合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5-04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计划安排,4月29日,博微新杉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 

  4月28日,党支部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及十八大对党章的修改部分等学习资料通过邮件发送给全体党员,供党员自主学习。4月29日上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统一进行学习讨论。与会党员轮流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并进行了讨论,从而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充分了解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特别是十八大对党章所做的修改。同志们表示,要切实做到深刻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严格遵守党章,贯彻党内规定,踏踏实实工作,在工作和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党章及时修正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监督自己,不断深入学习,反复看,不断消化,在未来的工作中遵守党章,不断完善自己。(博微新杉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