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能源所积极参与青岛"我身边的好党员"演讲比赛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5-19

    近日中共青岛能源所党委下发文件通知,公开遴选优秀党员,征集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组织参加青岛"我身边的好党员"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是青岛市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生物能源所党总支党员王静演讲了酶工程团队党员张伟博士放弃美国高薪工作机会,毅然回国从事科研事业,在工作中敬业奉献、笃实创新、青春报国的事迹;支撑部门党支部党员徐小宁讲述了公共实验室党员黄少华副研究员八年如一日,为研究所光谱类大型仪器平台的建设、运维和管理克服一切困难、奉献青春的事迹。

    通过演讲比赛讲述身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展现了科研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也是一场用身边典型事迹对党员进行教育的生动党课,有助于在研究所广大党员中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