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分院机关举办2015年度第一场读书报告会活动

撰稿: 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5-05-04

  为进一步加强分院机关的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结合沈阳分院机关党委创新文化建设实施方案中“四个一工程”内容之一“读一本好书”的要求,沈阳分院机关于4月30日上午在机关8楼会议室举办了2015年度第一场机关读书报告会。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以及机关14名职工参加了读书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共有4位同志作了读书报告。办公室刘妍作了《读<时间管理>、<一分钟经理人>的体会》,监察审计室主任周峰作了《从<背影>到<目送>——读龙应台作品的体会》,科技合作处副处长王东升作了《关于养生的实践与体会——读<庄子>与<逝去的武林>》,徐岩作了《读<科学事业单位财务制度解读>的学习体会——非财务人员对财务基本知识的理解》。 

  本次读书报告会内容比较丰富。在每个报告结束后,大家都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读书报告会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方式,通过分享他人的读书体会,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都能起到很好的帮助和借鉴作用。 

  沈阳分院机关将在今年举办5-6场读书报告会,并借此活动,推动机关工作人员养成读书、看书的好习惯,营造分院机关“勤学习”的良好文化氛围。

读书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