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举办2015年“Be a Running Man”职工徒步走活动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5-04-29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为徒步走活动鸣枪

  

  徒步走开始

  

  离退休老同志们精神矍铄

  4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5年“Be a Running Man”职工春季徒步走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全所各部门、离退休老同志和研究生近1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所工会主席孙雷在活动开始前做了动员讲话。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宣布2015年度沈阳自动化所职工徒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并为徒步走活动鸣枪发令。

  沈阳自动化所园区花坛两旁悬挂了“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性全民健身活动”、“2015年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职工徒步走活动”的红色横幅标语,烘托出热烈的活动气氛。参加活动的职工、研究生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离退休老同志更是抖擞精神、情绪高涨。830分徒步走活动准时开始。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全体人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排开长长的队伍,从沈阳自动化所出发,经过 1个多小时的徒步行走,回到起点。所有参加活动人员顺利完成了整个行程。

  职工徒步走活动是沈阳自动化所工会每年春季举办的例行活动。旨在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有关文件精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提高职工身体素质。这次活动的规模盛况空前,是沈阳自动化所举办徒步走活动以来人数最多的一届。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研究所科研人员健身的热情,切身感受到了参与健身活动带来的乐趣,提升了增强身体素质的意识,活跃了研究所文体活动氛围。(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