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金属所青年职工俱乐部换届工作完成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03-13

2月6日,金属所青年职工俱乐部秘书处召开全体会议,选举陈星秋研究员担任青年职工俱乐部第二任秘书长。

金属所青年职工俱乐部是金属所40岁以下青年职工自我组织、自我管理、服务青年的组织,旨在为青年职工搭建一个相互了解、加深友谊、增进合作的平台。自2010年8月成立以来,在首届秘书处及全体青年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设计和创办了“主题学术沙龙”“走进研究部”、“企业行”等一系列特色活动,为金属所青年职工提供了多元化的交流平台,受到广大青年职工的欢迎。到目前为止,四个主题学术沙龙:“材料计算模拟沙龙”、“材料衍射与成像沙龙”、“材料表面技术沙龙”及“功能材料沙龙”已累计举行沙龙活动37期,累计听众2300余人次,成为青年职工学术交流的有效载体。未来,青年职工俱乐部将继续努力,为所青年职工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以学术交流为基础,逐步促进学科间的高效合作。

 

附:金属所青年职工俱乐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