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获沈阳分院系统乒乓球比赛团体冠军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10-30

10月29日,沈阳分院“自动化杯”暨第二届职工乒乓球赛落下帷幕。来自沈阳分院系统8个单位代表队的近40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乒乓球队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捧走冠军奖杯。

本次乒乓球比赛是沈阳分院系统一次高级别赛事。参赛选手由各单位所级领导和研究员组成。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项目,采取单项淘汰赛制,单项成绩名次积分累计为团体总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代表队由梁波副所长带队共计男女7名队员参加。

经过男女单项共49场比赛,沈阳自动化研究所7名队员全部获得积分,有6名队员打入男女单项前八名,总成绩列各单位之首,获得团体冠军。金属所、大连化物所分获二三名。沈阳分院机关工会主席周峰宣布了比赛成绩,沈阳分院院长助理王瑞芬、沈阳自动化所副所长梁波、金属所副所长张哲峰分别为获得团体一二三名的球队颁奖。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作为本次乒乓球比赛承办单位,所工会对这次比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对比赛程序、场地设置、比赛器材、裁判工作等做了周密安排,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