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研究生拔河比赛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10-30

为了丰富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同学们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25日,研究生会组织了沈阳自动化所“聚力凝心”研究生拔河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二室新松联队代表队摘得桂冠,亚军由五室六室联队获得,四室以及三室七室联队并列第三名。

拔河活动以促进全所各年级、各研究室之间研究生交流、合作为宗旨,以比赛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展示集体风采与团结精神的舞台。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所领导和人教处的大力支持,桑子刚书记、人教处孙雷处长以及人教处老师观看了比赛。赛后桑子刚书记为各代表队颁奖并讲话,鼓励全体同学在繁忙的学习与科研过程中要锻炼好身体。

在为期两天的拔河比赛中,全所研究生踊跃报名参与。各研究室的精兵强将共组成六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比赛期间,队员士气昂扬,观众热情高涨。通过拔河比赛,为研究生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份欢乐的气息,同时也增进了研究生间沟通和交流,增强了所内研究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