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考核组对沈阳生态所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考核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5-28

  根据《中国科学院监察审计局关于开展反腐倡廉量化评价的通知》要求,5月28日上午,中科院沈阳分院副院长、纪检组组长韩恩厚率分院考核组一行3人对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2012年、2013年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考核。按照考核要求,首先召开了反腐倡廉工作民主测评会,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科组组长、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了民主测评会。 

  韩恩厚副院长主持会议,他首先介绍了开展量化评价工作的总体要求、评价内容以及程序与方法。此后,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姬兰柱代表研究所党政班子汇报了研究所近两年来的反腐倡廉工作。随后,在考核组的组织下,参会人员现场填写了《中国科学院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民主测评表》。 

  会后,考核组对照“中科院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量化评分细化标准”规定的四个方面16项内容,对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根据相关要求逐项量化考评,对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