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召开季度例会对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进行培训和观摩

撰稿: 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4-05-08

  沈阳分院纪检组于2014年5月6日组织召开了第一季度工作例会,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组织对反腐倡廉量化评价工作进行培训和现场观摩。沈阳分院党组书记马思、分院纪检组和各研究所纪委副书记、监审室主任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沈阳分院选取大连化物所作为典型单位,在组织对大化所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量化评价时,邀请各单位纪监审负责人全过程现场观摩,从召开骨干人员测评会,听取所领导班子反腐倡廉工作汇报,到查验基本资料、现场观看流程运行情况及各类制度规范,对检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流和研讨。通过现场学习大连化物所纪监审工作,与会同志普遍感到收获很大,不但学习了大化所扎实的基础性工作,也学习了大化所在不同阶段结合实际开展的有自身特色的反腐倡廉工作经验:如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工作、科研经费管理和科研道德等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工作等,对分院系统各单位进一步深入加强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会议现场

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