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到青岛能源所进行反腐倡廉量化考评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6-12

  6月1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党组书记马思同志率队到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所进行反腐倡廉量化考评民主测评。沈阳分院院长助理王瑞芬、徐岩出席会议,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科研团队负责人,纪监审干部,职代会成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思主持。

  会上,研究所纪委书记、副所长吕雪峰代表所班子作了《青岛能源所反腐倡廉量化考核工作汇报》,从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内部审计监督、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和惩防体系基础工作四个方面,对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马思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反腐倡廉量化考评工作是中科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院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他指出,此次量化考评由量化评分和民主测评两部分组成,希望参会人员能够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参评。 

  会上,研究所参会人员填写了《反腐倡廉工作民主测评表》。会前,考核组认真查看了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相关文件、会议记录(纪要)、活动报道等资料,并依据《中国科学院反腐倡廉量化评分表》,对研究所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逐项测评。 

  (监察审计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