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自动化所组织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4-28

  4月1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组织所领导班子成员、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研究员和投资公司代表认真收看了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并对白春礼院长重要讲话,李志刚同志代表院党组所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所党委书记、监察审计办公室主任按要求在沈阳分院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白春礼要求全院从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从中科院的使命和责任出发,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地抓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有利条件和坚强保障。

  视频会议结束后,所长于海斌代表所领导班子讲话,对沈阳自动化所贯彻落实白春礼讲话和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于海斌要求全所人员,特别是部门负责人、课题负责人要认真学习白春礼讲话和此次会议精神,要充分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对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有敬畏之心,增强自觉意识,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于海斌还要求科研人员在确保科研经费使用合规的同时,也要注重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多出成果、出好成果。(监察审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