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讨论会

撰稿: 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4-04-25

    4月18日下午,按照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的部署,沈阳分院召开了研讨会。沈阳分院党组书记马思、副院长纪检组长韩恩厚、副院长马越红及分院系统各单位党委、纪委书记、副书记,纪监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思主持。 

  会上,韩恩厚部署了沈阳分院2014年纪监审重点工作。金属所纪委书记谭若兵、沈阳生态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姬兰柱、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桑子刚、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高玲瑜、沈阳计算公司纪委书记吕立、金属所党委书记王忠明、沈阳科仪公司纪委书记郭东民、海洋所纪委书记杨红生、青岛能源所纪委书记吕雪峰、大化所纪委书记王华等先后发言,结合上午视频会议上白春礼院长的重要讲话和李志刚同志的工作报告以及两个典型经验介绍,畅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分院和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思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分院和研究所的纪监审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单位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要强化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力;重视对举报案件的查处工作;每个领导干部都要廉洁自律,对于国家明确规定明令禁止的事情坚决不要做;他要求各单位回去后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院党组有关文件精神,重点抓好研究所的科研经费、基建管理等重点领域工作,促进研究所稳定健康地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