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纪委召开2012年第三次工作会议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6-04

5月28日下午,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纪委召开了2012年第三次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纪委书记梁波主持,纪委成员、监察审计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胡锦涛、贺国强同志在十七届七次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讲话,通报了院方新副书记在纪监审工作会议上作的“全面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努力开创我院反腐倡廉建设新局面”报告。梁波组织学习了《中国科学院行政纪律处分暂行办法》和《中国科学院查办行政纪律案件暂行办法》,并对相应内容作了解读。

会议通报了1-5月份沈阳自动化所纪监审工作情况,包括上半年纪监审工作、院量化考评结果、对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规章制度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的实施方案以及上半年开展的审计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讨论了内部审计工作程序,规范审计工作流程等相关问题。

会议决定,会后各党支部自行组织观看廉政中国《蜕变与悔悟》电教片,作为下一阶段腐败案警示教育的学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