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所纪委组织新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06-07

6月4日,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纪委组织召开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研究所纪委书记吕雪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7位新任职正、副处长参加会议。

吕雪峰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中层干部选拔聘用语管理的指导意见》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强调了中层干部的职责和任职要求。他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到廉洁从业、清白做人,要求大家在思想上树立防范意识,工作中加强制度建设,对非廉洁行为“零容忍”。二是在工作中要公平公正的履行职责,要从研究所整体利益出发考虑问题。三是要在工作中更多的付出,实现岗位价值的增值,在本人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同时,带好队伍多做开拓性工作。

会上,纪委副书记张瑞东同志介绍了中科院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案例,并将视频会议报告资料下发给参会人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