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观看《不可逾越》电视教育片

撰稿: 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1-11-28

11月16日,沈阳分院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思、副院长、纪检组长韩恩厚以及分院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马思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会决议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讲。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准则》系列剧《不可逾越》,该剧以形象、艺术、直观的手法对《廉政准则》8个方面、52个不准进行释解,对机关干部深入学习理解和认真贯彻执行《廉政准则》的各项要求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马思书记在总结中说:《不可逾越》中释解的52个不准对我们有很大的教育和启示,科学院系统这两年也出现了违法违纪的案件,特别是在基建、课题经费管理等重点领域,我们一定要加强宣传教育,严格管理。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要求下属,严格按照52个不准去做,坚决杜绝违反《廉政准则》行为的发生。

会议还通报了沈阳分院机关实施岗位反腐控制点和三公经费检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