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传达院冬季纪检会精神总结交流2011年纪监审工作

撰稿: 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2-01-16

沈阳分院于2012年1月11日在沈阳召开了纪监审工作年度总结交流会议,传达贯彻院冬季纪检组长会议精神,部署2012年纪监审工作。金属所纪委书记王忠明、沈阳自动化所纪委书记梁波、沈阳计算公司纪委书记吕立、沈阳科仪公司纪委书记郭东民,各单位纪委副书记和全体纪监审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沈阳分院副院长、纪检组长韩恩厚主持了会议。会上各单位纪委领导分别交流了本单位有亮点、有特色的纪监审重点工作。

韩恩厚副院长传达了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志刚同志在冬季纪检组长会议上的讲话和李定局长、孙中和副局长的报告;总结了分院纪检组2011年重点工作;部署了2012年纪监审六项主要工作:一是学习贯彻中纪委、院党组反腐倡廉要求,二是继续探索互动工作的新方式,三是开展重点岗位廉政风险防控试点工作,四是以科研经费审计为重点加强内审工作,五是完善制度体系,做好重点领域监督,六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韩恩厚副院长还对各单位有特色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完成院监审局工作部署,在院“规定动作”上要争取得到满分;二是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服务创新2020大局;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专职人员的履职能力,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出有特色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