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沈阳分院纪检组与沈阳自动化所领导班子进行互动工作交流

撰稿: 监察审计室 发布时间:2010-08-19

  2010年8月19日,沈阳分院副院长、纪检组长韩恩厚、纪检组副组长王瑞芬、监审室副主任李彩梅与沈阳自动化所党政领导进行了互动工作交流研讨。同时对沈阳自动化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情况、落实院“69号文件”情况、领导班子中期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和单位内控制度执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沈阳自动化所所长王越超、党委书记、副所长于海斌、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桑子刚及纪委副书记蒋运枫等参加了互动研讨。

  韩恩厚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分院党组、纪检组对今年与研究所互动工作的内容和形式的安排和要求。王越超所长简要介绍了所党政班子重视院巡视工作和分院互动工作反馈的意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的情况。于海斌书记分六个专题详细汇报了巡视组反馈的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和几个专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韩恩厚副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沈阳自动化所领导班子在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积极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上取得的成效,同时对进一步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沈阳分院党组、纪检组前期还到大化所进行了专项工作调研;与沈阳应用生态所党政领导进行了互动工作交流研讨。